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       

关于《海洋学报》官方网站的声明

 

        近日,《海洋学报》编辑部发现有人冒充以本期刊的名义,设立假网站和假邮箱,进行非法征稿等活动,侵犯了本刊的合法权益。为避免给作者带来疑惑和困扰,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,对本刊声誉造成不良影响,在此《海洋学报》编辑部严正声明:


        1. http://www.hyxb.org.cn/是《海洋学报》中、英文版双刊唯一官方网站,除此之外,任何以《海洋学报》名义开设的网站均为虚假网站。


        2. 《海洋学报》编辑部办公用邮箱后缀为“@hyxb.org.cn”和“@263.net”,除此之外,任何其他后缀邮箱均为虚假邮箱。


        3. 《海洋学报》两刊不会以任何名义在稿件采用之前收取任何费用(如审稿费),稿件采用之后文章经过编辑加工排出清样,作者校对后发表时才会通知收取版面费。


        请广大投稿者和读者等朋友们提高警惕、认真甄别、谨防上当受骗。《海洋学报》编辑部的办公电话是010-62179976,欢迎大家投稿时致电咨询核实。对于上述欺诈、发布虚假网站信息和实施非法征稿行为,本刊将根据情况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 

        特此声明!


《海洋学报》编辑部

2015年12月16日

 

微信公共账号